C-HR Club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查看: 6262|回復: 0

除了GR Corolla T牌還想推出GR C-HR

[複製鏈接]

916

主題

3103

帖子

1萬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16801
發表於 2020-2-14 15:01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轉錄自
https://www.carture.com.tw/opinion/article/9102

Feb 13, 2020

Toyota得了性能癮,繼已開發中的GR Corolla還想推出GR C-HR!?
車壇中,許多車廠的創辦人要不是想要打造一輛自己想要的車而創廠,而且大多都會投入賽車運動,因此,許多車廠或多或少都會有些賽車或性能基因;但是自製造紡織機起家的Toyota,無論在歷史中參加過多少賽事、推出過多少性能車,但在形象上就是相對平實無趣,直到創辦人豐田喜一郎的孫子豐田章男全面掌權後,開始改變!

BY 李承儒


圖為日前推出之配上專屬套件與底盤強化的C-HR GR Sport。

熱愛賽車,也實際投入賽車運動的豐田章男開啟了Toyota在21世紀中新一波的產品運動化、性能化浪潮,近幾年Toyota的新車越來越前衛且具有駕駛樂趣,更開始推出一系列性能車款,自重新推出因漫畫而爆紅的86車系,以及最新的Supra都廣受好評;而在2020年東京改裝車展中更推出幾乎可說是目前車壇上唯一的B-Segment級距、渦輪三缸搭配四輪傳動之性能鋼砲GR Yaris,更是令人驚豔,但Toyota持續推出GR系列高性能車的腳步並沒有因此停止,除了傳已經在開發中、且台灣可能引進的GR Corolla外,外媒則臆測Toyota還會在2023年前推出GR C-HR。


Toyota在東京改裝車展中發表的GR Yaris應該是2020年初最具代表性的性能車

會有此消息,主因是一位Gazoo Racing高階主管向媒體宣稱:甫推出的GR Yaris所搭載的1.6升渦輪增壓三汽缸引擎,可運用在不同車款上,並可針對不同車款做出不同地動力輸出設定,因此,該外媒直接聯想到當前最火紅的小型CUV車款,即為C-HR。


圖為日前推出之配上專屬套件與底盤強化的C-HR GR Sport。

只是C-HR已屆產品末期,第二代車型預計會在2021年推出,因此GR C-HR究竟會是以現行車款衍生,還是以第二代車型還未能確定,但基本上還是會在現行的TNGA架構下開發,而Yaris所搭載的1.6升渦輪增壓三汽缸引擎,在日規車型上能有272ps最大馬力,歐規也有258hp,無論如何若是搭載在C-HR上,C-HR都會是市場上最威的性能小型CUV。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C-HR Club

GMT+8, 2024-3-29 23:17 , Processed in 0.05492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