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-HR Club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查看: 7737|回復: 1

幼兒園師載3子翻車 兩兒亡么兒搶救中

[複製鏈接]

916

主題

3103

帖子

1萬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16801
發表於 2021-8-27 16:11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轉錄自
https://tw.appledaily.com/local/ ... N5BB3K4FESRBQIHBSU/

去年才喪夫!幼兒園師載3子翻車 兩國中兒亡、9歲么兒截肢搶救中 

12分鐘前

雲林水林鄉發生兩死車禍,死者是兩名國中生。一名去年才剛喪夫的幼兒園教師,今天(27日)開車載3名就學中的孩子出門,在一處農路失控翻車,兩名兒子拋出車外,當場慘死,駕駛林姓女老師和么兒受傷送醫搶救。據了解,3名孩子都還在念書當中,死亡的分別13和14歲就讀國中,么兒面臨截肢搶救中。

女老師的同事遺憾說,林女的丈夫原為台塑六輕外包廠商員工,去年睡夢中猝死,林女月薪2.8萬元,獨自一人照顧3名幼子及70多歲的年邁婆婆,相當辛苦。沒想到還不到一年又發生這起悲劇,實在令人難過。


雲林一名幼兒園老師今天(27日)開車載3名就學中的孩子出門發生車禍,兩名兒子拋出車慘死。民眾提供
圖片來源 : 蘋果新聞網

警方調查,母親與獲救9歲兒子送嘉義長庚醫院,母親輕傷無大礙,兒子骨折要截肢。13、14歲國中兒子送北港媽祖醫院,傷重不治。

嘉義長庚醫院表示,9歲的劉小弟右臂需要截肢,幼兒園女老師的臉部及頭部受撞擊有撕裂傷及穿刺傷,兩人生命徵象穩定。



雲林一名幼兒園老師開車載3名就學中的孩子出門發生車禍,兩名兒子拋出車外,當場慘死。民眾提供
圖片來源 : 蘋果新聞網

調查發現,車禍發生在上午9時18分左右,地點位於水林鄉水北村顏厝寮慈惠堂往北港方向的產業道路,林姓女老師(39歲)車上載3名孩子(分別14歲、13歲、12歲),經過事故現場時,疑和另一車發生衝撞,車輛翻覆。

警方獲報到場,14歲、13歲的已經 OHCA, 送北媽醫院依然不治,9歲的左手臂開放性骨折,送嘉長醫院,媽媽則輕傷,也送嘉長醫院,

警方初步調查,事發當時黑色轎車由北向南行駛,而林女則是西向東行駛,但沒想到經過路口時,黑車撞擊到林女車輛的左後輪,導致林女車輛失控翻覆,不過確實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


警方獲報到場調查。民眾提供
圖片來源 : 蘋果新聞網

水林鄉立幼兒園園長吳秋月表示,林女今天請休假,上午開車載3個孩子去參加活動,林女在幼兒園負責照顧大班,平時工作認真、盡職。(地方中心寶智華、鮮明/雲林報導)


車禍現場凌亂。民眾提供
圖片來源 : 蘋果新聞網


車體凹陷。民眾提供
圖片來源 : 蘋果新聞網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916

主題

3103

帖子

1萬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16801
 樓主| 發表於 2021-8-27 16:12 | 顯示全部樓層
上車就要繫著安全帶!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C-HR Club

GMT+8, 2024-3-29 03:53 , Processed in 0.05785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